close

秋季彩妝節來了

各大百貨的終年慶也即將開始

準備摩拳擦掌  蓄勢待發  我已經列好採購清單了XD

但是這次要分享的是還來不及等終年慶  就忍不住下手的唇膏>///<

 

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

CIMG0219.JPG  

 

1962年於法國巴黎成立的知名專櫃品牌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

設計既前衛又古典

用巴黎左岸最具創新、時尚的獨特風情  開創了色彩繽紛、浪漫高雅的時代

 

創辦人聖羅蘭先生曾經說過:

每一種藝術都有自已的表達方式,我的藝術是用服裝來表達,我要賦予時裝一種詩的意境。

所以每一款YSL的彩妝產品就像是一種值得收藏的絕美藝術品

 

 

 

lipstick_kv.jpg  

(圖片擷取自YSL官網 ) 

 

這次分享的情挑誘光水唇膏2013年上市的

共有19  顏色真的都好美唷~

雖然是比較舊的產品  但仍占有一席之地!!

 

還記得上次來自星星的你  劇中全智賢的化妝桌上就出現了YSL的唇膏

還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呢!!

 

雖然後還證實是韓國的IOPE唇膏

但還是不減少一堆熱愛YSL的女性採購

為什麼YSL會這麼吸引人呢??

其實用過才知道  真的好水好滋潤  好顯色  好遮蓋唇紋  很好上色

只能說的真好棒棒!!

 

 

最特別的是  YSL很貼心的直接將唇膏的顏色  設計在唇膏管身 

這樣就可以直接知道是什麼顏色!! 

 

避免在一堆唇膏中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是不是 so sweet 

CIMG0222.JPG  

 

 

 

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 #12熾熱

 

rouge_volupte_shine_12_corail_incandescent.jpg  

 

 

 

最近流行的紅唇  可以一直擦到秋冬

這款 #12熾熱正是正紅色

一看到馬上下手  好愛這個顏色唷!!

 

在不同的燈光上  顏色也呈現不太一樣

擦在唇上的顏色  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紅

應該是我只有擦一層的關係

CIMG0232 1.JPG CIMG0254 1.JPG  

 

這款唇膏特別的是可以一直加疊  多擦幾層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而且這種唇色  好像比較顯白  氣色很好!!

CIMG0242 1.JPG  

 

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 #9赤裸秘密

rouge_volupte_shine_13_pink_in_paris.jpg

(圖片擷取自YSL官網 #9赤裸秘密 )   

 

 

唇膏管身標示的顏色  真的和擦在唇上相似

但官網照片和實品拍攝還是稍微不太一樣>"<

 

這是擦一層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跟我本身的唇色很像

但是因為有上唇膏  所以相對比較滋潤

是一種能當護唇膏的唇膏  可以遮蓋明顯的唇紋  感覺水水的不乾澀

CIMG0291 1.JPG  

 

將#12和#9擦在手背上做比較

可以看到兩色其實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但實際擦到唇上卻可以明顯感到不一樣

擦2層也會比單擦1層的顏色來的更加飽和和明亮唷!!

CIMG0231 1.JPG  

 

擦上唇膏的氣色會比較好

但如果有進食  難免還是會掉色  但隨時記得補擦就好

畢竟管身也是金色鏡面  可以直接當鏡子用  是很方便的設計!!

 

CIMG0292 1.JPG  

 

看起來沒上唇膏一樣  是個平日上班都很適用的顏色

如果沒用過唇膏  也可以先從基本的裸色開始

CIMG0289 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喜歡『鯊魚人妻 Joanna』的文章 ☆

請幫我 " 推推 " 和按個 " 讚 " 吧!

►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鯊魚人妻Joannaの幸福筆記

► Follow IG / Tumblr:#sharkmurmur

◎ ❤ 你/妳們的推推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 ◎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