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剩下最後二天就要開心迎接2016了

回顧2015是我人生中重要的ㄧ年,從女朋友變為人妻,學習了很多事情

期許2016可以將不同的身分詮釋得更好,再將生活提升到另一個階段

 

每次新的一年開始,總覺得要來點什麼不一樣,好像才友一種轉變的感覺

這時候從換髮型開始,讓自己新的ㄧ年就有有好心情和正面能量!!

 

最近才追完一部韓劇叫做《她很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

男女主角沒有到很帥很正,我想一定是因為始源太帥,所以我才把它追完的 04.jpg

一般我很少可以追完一整部戲劇~~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總共也才16集,整部戲跟時尚有關係,是一部賞心悅目又很搞笑的戲劇

 

話說始源有進入2015年度百大帥哥~ 演起戲來也相當搞笑!!

有時常在 Follow 韓貨的朋友們也一定會發現

最近有很多的賣家都在賣劇中男女主角穿過的衣服、用過的包包、配戴的飾品

就可以知道這部戲有多夯了吧!!

 

介紹這部很MOST的戲給大家,除了是我剛追完以外

飾演女二夏莉的高俊熙,代表的短頭髮是最近流行的髮型

可以剪得這麼短,卻依舊不失女人味,果然是五官精緻的小臉才有的權利...

 

當我跟我御用的設計師Davin說我要剪頭髮時

他還很興奮的以為我要剪這種超級短頭髮

說什麼高興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我預約時,都會先跟設計師討論我想要的感覺,給他一點時間思考)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超討厭過肩膀的過渡期02.jpg 

 

hhs Devin (29).jpg 

給Davin剪頭髮也差不多有將近四年的時間了

當初的機緣是我學美容美髮的妹妹是Davin大師的實習助理

所以才有機會這位超級厲害的髮型藝術總監

一路隨著Davin換店,也一直都是給他服務的唷!!

 

hhs Devin (32).jpg 

就連先前的婚禮,或是更早一點拍婚紗照的髮型和顏色

也都是很放心的交給專業的Davin操刀處理

染的顏色部管是拍照或是實際看,都很令人滿意

而且剛染完的時候,因為顏色還是有差一點,Davin還教我怎麼洗色,或是叫我趕快回去讓他處理

很喜歡的是他會把我們當成朋友一樣的叮嚀01.jpg 

 

hhs Devin (30).jpg hhs Devin (31).jpg 

因為我的婚禮是在夏天舉行,所以髮色上希望亮一點

但我本身頭髮又粗又硬而且又多,黑也是很黑的那種

染髮劑除了要停留比別人久,還不容易吃色

為了這淺色頭髮,還特別獻出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頭髮漂色

不過漂完髮質真的會變差,就算Davin已經將漂的時間縮短很多

事後的護髮確實也讓我花費了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柔順了許多!!

 

hhs Devin (33).jpg hhs Devin (34).jpg 

染完後的頭髮就這樣一直到了秋冬

這樣的髮色在秋冬,我覺得還是很耐看得~

 

hhs Devin (35).jpg hhs Devin (36).jpg 

也因為婚禮要做造型的關係,所以染髮那次也不敢修太短

頭髮也就一直留長,留到我都覺得直髮放下來很沒造型

加上秋冬天氣偏冷,我帶點自然捲的髮質就更容易產生毛躁

整個人因為頭髮都覺得好不對勁阿!! (會有人跟我一樣因為頭髮而渾身不舒服嗎??)

 

 hhs Devin (15).jpg hhs Devin (16).jpg

於是12月的某天立馬敲Davin說我要剪短!!

馬上找最帥氣的Davin大師報到,請他好好拯救一下~

 

hhs Devin (28).jpg 

目前Davin是在公館的hss HAIR SECRET服務

未來會到哪邊我也不知道,他自己也不知道XD

不過反正他到哪邊,我就跟著換到哪邊~ 一種跟著就對了的概念微笑.jpg 

 

hhs Devin (27).jpg hhs Devin (26).jpg

hss位在熱鬧的公館商圈週邊

是要從這邊上樓梯到 2 樓 (不要害怕,往上走就對了)

 

 

hss TAIPEI 《公館 潮流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hssTAIPEI/timeline

 

hhs Devin (2).jpg hhs Devin (4).jpg 

上到 2 樓後,就直直的往前走

 

hhs Devin (10).jpg 

如果是預約Davin的朋友,跟櫃檯告知一聲後,要前往專屬的Davin大師時尚空間唷!!

 

 

 

hhs Devin (12).jpg hhs Devin (13).jpg

Davin的專屬空間確實是沿著化妝間的指標前進

話說我第一次來這邊,確實也感覺很迷惑09.jpg 

後來來到就跟進自己家的廚房一樣了

 

 

 

 

 

hhs Devin (18).jpg

 

 

hhs Devin (19).jpg

噹啷~ 這就是只有預約Davin的顧客才可以享用的VIP Room啦!!

和其他人是分開的,有獨立包廂的感覺,不會受到其他人的打擾

我很喜歡這樣的專屬感01.jpg 

 

hhs Devin (14).jpg

眼前就是髮型藝術總監Davin大師

每次來都會有人,因為是採預約制,客人一次不會太多

但也不需要等太久唷!!

只是預約了就要乖乖準時到,不然會影響到下一位預約的客人

我們要當個乖寶寶,這樣才可以好好享受這專屬的空間呀!!

 

 

 

hhs Devin (20).jpg

Davin的空間中除了有自己的剪髮區域,也有專屬的洗頭間

這邊洗頭都是躺著洗,我很不喜歡那種坐在椅子上洗頭的感覺

因為有過被噴泡泡在臉上和衣服上,感覺很差~

 

hhs Devin (5).jpg hhs Devin (6).jpg 

這次的目的就是要剪短,一下子頭髮短了不少

剪掉後再來慢慢修整髮型吧!!

 

hhs Devin (8).jpg hhs Devin (7).jpg 

雖然只是修修髮尾,但剪掉髮量,連Davin都說好多

剪完頭髮後才去洗頭,這時候Davin會同時服務另一位客人

這是正常的,基本上不會讓我等太久,是很ok的~

 

hhs Devin (9).jpg hhs Devin (11).jpg 

幫我洗頭的小助理是從前一間店就跟著Davin的小潔

從她還是實習生開始看著她今年都已經畢業了

每次都會跟她聊聊天,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希望她可以快快升到設計師 07.jpg

 

這次還有做頭皮檢測,用這特大倍數的顯微鏡看我的頭皮狀況,是最近才有的設備~

 

 

hhs Devin (23).jpg

整個架上擺放的是沙龍用的洗髮精

每次喜歡頭皮都很舒服

 

hhs Devin (22).jpg

這是hss才有的摩洛哥髮油

我也有買回家用,每次吹頭髮半乾的時候都會抹一些

頭髮卻實會柔順許多,不會這麼乾燥,用到連老公都支到一定要抹,還會逼著我抹呢!!

所以已經又回購第二瓶了,還想說要不要囤貨呢!!

一整個害怕以後用完會買不到的心情~ 

沙龍的跟一般市面上買到的成分還是有些許不同

想要了解的朋友,這部分還是直接找Davin請教一下吧!!

 

 

hhs Devin (17).jpg hhs Devin (24).jpg

很喜歡這次的長度,跟我最喜歡的Davin和小潔拍張照

每次都很謝謝他們辛苦的幫我搞定我的頭毛 

如果希望找一個可以了解自己髮質狀況,又可以長期協助照顧頭髮的設計師

推薦Davin給大家!!

 

 

hhs Devin (25).jpg hhs Devin (37).jpg 

 

除了Davin本人親切有問必答,專業度實在不用我多加說明了

從他的顧客中,可以看到許多從各地遠道而來指名找他當頭髮救星

我看過的就有從宜蘭、嘉義、香港...等地,還有趁來台灣玩時特別預約的顧客

只因為相信他的技術和能力,所以一定要找Davin~

 

 

hhs Devin (39).jpg hhs Devin (38).jpg

回家後,自己整理髮型都不是問題

因為Davin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等頭髮長長了,還是一樣很好整理!!

如果要預約Davin,可以直接到 hss TAIPEI 《公館 潮流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的FB詢問,或是打電話過去~

分享我最歡的御用設計師給大家!!

 

hhs Devin (2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喜歡『鯊魚人妻 Joanna』的文章 ☆

請幫我 " 推推 " 和按個 " 讚 " 吧!

►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鯊魚人妻Joannaの幸福筆記

► Follow IG / Tumblr:#sharkmurmur

◎ ❤ 你/妳們的推推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 ◎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